說真的,這種比賽我真的覺得意義不大,只是棒球這一塊餅不小,有人辦了''不亞洲職棒大賽'',有人就要趕快叫日本人來打三場,除了讓球迷看到一些電動玩具裡面的人之外,其實沒什麼意義。台灣政府要推廣棒球運動,所以辦辦一些比賽一定有好處,不見得是金錢上的好處,但權勢上的肯定跑不掉,台灣運動人口不普及,有運動觀念跟習慣的人也不普及,一整年的棒球比賽早早就已經飽和,再辦,只讓我覺得噁心。

   IMG_1856  

 

球員在球季之外,仍應該要維持身體的運動,所以有人去打墨西哥聯盟,有人去打澳洲聯盟,台灣的冬季聯盟也是這個意思,另外也讓有潛力但是沒得上場的人展現身手,至於打著''再見兄弟象''名號的熱身賽,或是想靠著三場比賽就提升台灣水準或促進交流的比賽,我看就免了吧,跟我說讓沙士公司趁機打打廣告我還覺得誠懇一點。

   IMG_1865  

 

最後,再送大家一張電動玩具裡面的人吧

   IMG_187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日交流賽 棒球 陽岱鋼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